欢迎来到上海市电影局门户网站! 无障碍 繁体

上海电影网

关于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账号开通事宜的通知

2020-12-09


本市各电影制片单位:

    根据国家电影局《关于电影电子政务平台割接的通知》要求,电影电子政务平台地址已于2020年12月7日变更为http://dy.chinafilm.gov.cn,原平台地址停用。现将开通账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账户注册

    各制片企业须登陆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进行账户注册,并打印《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注册申请表》(具体流程详见附件)。

    二、审核开通

    各制片单位完成注册后,须持《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注册申请表》(须加盖公章)、《营业执照》副本原件或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》副本原件至上海市电影局受理窗口现场提交申请。我局将于收到材料后的1-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工作,对通过审核的单位予以开通账号。

    三、用户登录

    完成开通手续后,各制片单位可进入国家电影局电子政务平台首页,输入注册时的用户名及密码,点击“登录”即可正常使用。

    受理窗口地址:上海市绍兴路5号电影局受理窗口

    受理窗口电话:021-64370176*8109

 

    附件:申报用户注册指南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市电影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0年12月9日